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靖宇:采取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11-17 13:3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靖宇县公安局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基准,以满足群众的需求作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服务理念、细化服务举措,采取具体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优化办公环境。靖宇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开通以来,采取合理布局,将办证大厅设为咨询服务引导区、填表区、排队等候区、照相复印区、受理区、取证等功能区,为群众办证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并在墙壁显眼处规范张贴出入境业务受理范围、规范、办证流程和收费标准,同时设立“便民服务区”:配有急救箱、老花镜、爱心雨伞、婴儿椅、饮水机、意见簿等,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宽敞、舒适、便利的办证环境。

  转变服务态度。在平日工作中从严要求,以文明、规范、便民、高效为自身的服务标准,要求民警和协警注重仪容,规范着装,挂牌上岗,文明接待,做到“四个一样”:即受理、咨询一样热情;生人、熟人一样和气;干部、群众一样尊重;忙时、闲时一样耐心。教育引导窗口民警和协警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以积极的心态开展工作,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优化工作流程。在完善窗口设施建设的同时,靖宇县公安局受理点严格按照出入境窗口的管理要求,进一步制定详细规章制度,对民警、文员警容风纪、作息考勤、言行举止、办理流程、材料归放等方面做出明确规定,并制定《岗位工作细则》和相应的考核办法,以制度促管理。同时,要求每个工作人员,每个工作环节,对每一条制证数据,都要逐字逐项仔细校对、细纠错、严审阅、严把关,真正做到准确无误。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