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靖宇:多措并举服务企业发展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10 09:5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密切辖区警企关系,提升辖区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维护辖区稳定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靖宇县公安局从“稳定、服务、防控、整治”四方面入手,努力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从稳定入手。积极开展大走访,排查化解涉企矛盾纠纷,坚持把解决影响企业稳定的问题作为保障和服务企业的重点,深入企业,采取细致工作措施,及时收集掌握、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为企业提供稳定的治安环境。

  从服务入手。深入企业主动了解项目经营及内部治安情况,对企业内部的安全防范设施进行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为保证企业正常生产和人员管理,社区民警带领协勤人员定期到企业驻地开展暂住人口、寄住人口信息采集对比工作,并将警民联系卡发放在企业人员手中,以便联系更便捷。

  从防控入手。主动开展治安防控,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与辖区企业整合保卫力量和警务资源,依托视频监控、车巡、步巡等手段,打造全天候、全方位、立体式的治安动态防控网络。推行联合防控、联合巡逻等联动工作机制,扩大防控效果。

  从整治入手。按照“什么治安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的原则,定期分析重点项目建设面临的治安刑事,定期分析重点项目建设面临的治安形势,研究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整治的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和重点问题,及时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影响、制约重点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依法打击和取缔各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