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舒兰:积极推动“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应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11 08:5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舒兰市公安局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采取措施,为提升“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应用水平找准发力点。

  周密部署,坚决完成工作任务。该局始终高度重视“互联网+公安”各项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分阶段部署和推进工作,及时完成上级提出的各项指标任务。同时,相关部门警种高度负责、认真实施,及时落实群众咨询办件,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果。

  细致查摆,及时消除问题隐患。对全局“互联网+公安”工作进行了细致核查,对发现的答复不够准确、操作不够熟练等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并通过电话督促、下发通报等方式对相关警种部门予以告知,提高民警的责任意识。

  组织培训,提高民警工作水平。针对发现的问题短板,组织全局各单位责任民警集中培训,从熟悉平台使用、规范操作流程、明确答复规格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有效提升了各警种部门的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