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梅河:全方位做好教育宣传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12 15:3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梅河口市公安局注重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通过主题演讲、微电影、禁毒广告、校园讲座、社区交流、企业培训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他们与市教育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在全市教师中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培训的意见》,为全市45所中小学校配备了校外禁毒辅导员。建成了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在社区戒毒场所设立宣传栏60余处,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地建固定宣传点6处,在全市500辆出租车上滚动播出禁毒标语,在省禁毒办官方微博、微信上发布消息,在中小学开展“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实现了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

  民警还自编自导自演并组织拍摄了禁毒题材微视频《第一次抓捕》,获得全省“首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一等奖,在“全国微视频摄影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公益广告《青春·不沾毒》在全省获得优秀奖;在“全省青少年毒品预防知识竞赛”上,梅河口市第三中学七年3班徐子琪获得(初中部)第一名,还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