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白城:充分借助社会资源拓宽宣传工作领域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16 17:2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白城市公安局积极争得市区相关单位、商家支持,整合辖区现有LED户外广告屏幕,拓宽宣传载体,创新宣传方式,公安宣传工作渠道更加多样。

  LED户外广告屏幕有着亮度高、视角广、贴近群众等优势。据此,白城市公安局坚持视野拓展、借势发力的原则,不断丰富宣传工作模式。该局成立了专门工作组织专司此项工作,定期明确宣传主题,根据实时警情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及时发布与群众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消防、证照办理等方面的便民、利民举措,以图文、视频、动画、微电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天候滚动式播放,把公安机关的服务直观便捷地呈现在公众面前,使公安工作的丰硕成果不断走进大众的视野,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截止目前,吉鹤广场、阳光广场、大润发、中润大厦等LED屏幕已投入使用,累计借助LED屏幕滚动式播放预警信息、便民利民、防火、防盗、防骗等内容300余篇(次)。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