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长白:积极采取措施助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17 14:4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长白县公安局从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和新需求入手,以为群众办小事,做好事、干实事、解难事为重点,坚持工作中从小处着眼,做到“四个用心”助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用恒心,抓队伍建设。以开展严管队伍暨强化纪律作风和执行力专项整治活动为主线,针对队伍中存在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准确掌握第一手信息,认真分析研究工作措施,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化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把影响降至最低。

  用真心,化解矛盾纠纷。民警在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中要做到态度诚恳,真心对待群众,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换位思考,带着真诚的感情去处理问题,以心换心,以情动人,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用细心,抓规范执法。以群众满意为最终落脚点,狠抓执法规范化建设,强化执法监督,践行“工作有标准,运行有程序,环节有控制,过程有监督,结果有评判”的执法运行机制。

  用诚心,改进服务细节。注重为民服务细节,要求窗口民警一律实行着装上岗,微笑服务,严格落实服务上的“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请坐、一杯开水暖心、一句好话相送”,警务上的“办事承诺公开、办事程序公开、收费标准公开、警务纪律公开、办事结果公开”。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