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通化警方强化举措全面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19 15:5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县域经济发展,通化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调研,全面摸清影响企业经营和健康发展的突出治安问题和隐患苗头,有针对性地探索实践“访企、便企、安企、护企”的新举措,免除企业后顾之忧,以优质高效的警务保障为企业发展稳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访企增进交流。深入到重点企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队伍建设和社会治安的意见和建议。采取召开警企恳谈会、座谈会等形式,把企业领导、群众请进来,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听取企业对公安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当前形势下企业所想所盼,有针对性地改进公安工作。  

  便企强化服务。针对企业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推出登门、预约服务,缩短办事时间,减少办事环节。把“调查、走访、回访”作为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从领导到责任民警,定期走进企业联系企业,通过全面掌握企业发展需求,及时协调解决了一批重点企业反映的问题。  

  安企维护稳定。以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为重点,对涉及企业的各类案件,特别是盗窃企业生产物资、破坏企业生产经营的违法犯罪行为实行快速受理、快速侦查、快速破结,确保企业损失最小化。完善企业内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大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组织民警深入企业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工作,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强化矛盾纠纷调处。组织开展治安大检查,对公众聚集场所和水电油气等重点单位认真开展拉网式检查,狠抓各项内部安全保卫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  

  护企强化防控。针对企业周边地区的社会治安状况和特点,打防管控齐抓,警企协作联动,建立完善联动巡防机制,通过面上严控、线上严查、点上严防,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压降涉企发案率。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