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行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4-16 10:5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深化动静态交通秩序整治,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治观念和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辽源市公安局自410日开始,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行动,倡导机动车行经斑马线前主动礼让行人、行人遵守信号灯通行的文明交通理念,共同营造更安全、更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辽源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加强对城区重点路段、重要路口的管控力度,严格对不礼让斑马线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对违法行为驾驶人进行纠违教育,宣传“礼让斑马线”的文明出行理念。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辽源市公安局在加强文明交通执法管理的同时进行执法过程大直播,让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