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辉南:多举措开展“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宣传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4-19 13:2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做好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两周年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安服务水平、与服务平台的用户活跃率,辉南县公安局多举措全面开展各项宣传工作。  

  统一思想,团结协作。 “互联网+公安”政府服务是“六大工程”建设重要内容之一,是服务群众的需要。为实现“公安e服务,支付全聚合,最多跑一次”的主题,全力打造无现金收费窗口,该局的各个窗口单位邀请银行技术人员对窗口设备进行安装,同时指导民警相关业务培训。  

  上下合力,多方联动。为进一步宣传“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让广大群众更全面、深入了解服务平台,该局采取发放传单、张贴海报、展板展示、悬挂条幅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相关的窗口单位,在广场、学校、火车站、居民区等人员密集的区域,集中开展服务平台的宣传工作,同时民警对群众进行现场解答,加强群众对平台操作方法的掌握,提高了“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的知晓率。  

  新兴媒体,扩大宣传。利用官方的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为载体,对“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网络宣传,制作微视频,详细讲解服务平台的网上操作流程,同时提高网上咨询的答复率,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更好地了解平台,提高群众对服务平台的认知度和使用率。  

  此次“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宣传活动,共发放传单10000余份,张贴海报40余张,展板7块。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