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松原: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4-24 13:5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松原市公安局坚持早谋划,早动手,于近期在市区各中小学校开展了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了组织好此次宣传活动,松原市公安局多次专门召开会议,部署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制定了工作方案,落实了责任领导,制作了宣传条幅及宣传海报,有效提高了此次活动的宣传效果。针对青少年好奇心强、心理防线薄弱、判别能力差、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乏认识等特点,民警分别就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相关法律责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带来的危害,切实增强了学生们禁毒意识。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