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柳河:倾力打造民生警务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5-21 10:1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年来,柳河县公安局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和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入手,倾力打造民生警务,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信赖和支持。

  坚持以反盗抢、治乱点为中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以命案攻坚为龙头,以“平安柳河”创建活动为载体,紧盯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故意杀人、“两抢一盗”、毒品犯罪、经济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地组织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

  坚持以服务经济发展为责任,综合施策整治企业周边环境,经济发展健康有序。对侵害企业合法权益、影响企业生产经营治安秩序的各类涉企违法犯罪活动,坚持重拳出击,严打严惩。对涉及企业的矛盾纠纷,坚持党委政府主导,因势利导,增强当事双方的沟通理解,力促有效平息事态,为辖区经济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坚持以视频监控网络建设为依托,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治安复杂地区有效管控。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在辖区逐步构建起视频监控网、街面防控网、社区防控网、单位内部网等四大治安防控网络,将辖区治安复杂地区、主要干道路口、繁华场所周边、大型企业和居民小区等重点部位全部纳入治安防控范围,构建起治安立体防控体系新格局。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