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经开分局组织开展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08 11:0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学生禁毒防范意识和参与禁毒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65日,辽源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走进实验高级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推送“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学生开展禁毒宣传。向学生讲述什么是毒品、吸毒后的症状、毒品是如何危害人类身体健康及精神健康、吸毒对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如何识别吸毒人员、如何预防身边的毒品等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民警认真耐心的一一解答,通过交流提升了广大学生对毒品认知程度。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500余人,行动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