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白山:东山分局开展“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08 11:0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白山市公安局东山分局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为学生们做专题安全教育,传授师生们防火电、防盗抢骗、防校园欺凌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和技能,并用身边实例教育警示师生,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掌握基本的自救自护技能,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教育他们主动遵守各项安全行为规定,并在向师生发放了宣传手册。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师生们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必要的法律常识,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整个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