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白城:洮北分局采取措施全力做好高考安保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08 16:4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切实做好2018年高考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积极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强化高考安保工作组织领导。分局精心组织、严密安排,制定中、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召开相关警种高考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议,划区分段,定岗定责,提前启动中、高考安全保卫工作处置预案,努力让考生及家长放心、满意。

  强化高考安保工作服务宣传。组织警力深入学校周边,对经营户、单位、住宅区进行宣传、告诫,特别在考试前一周对利用音响、喇叭招揽顾客的商店下发了通知,责令其在考试期间严禁使用扬声设备,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强化高考安保工作隐患整治。组织经文保大队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开展校园周边治安隐患大排查,加大对校园周边流动人口、外来人口和出租房、中小旅店、网吧、娱乐服务场所等复杂部位的治安管理力度,消除各类治安隐患。各辖区派出所还以学校作息时段为重点,加大校园周边巡逻控制力度和密度,严防突发事件,保障师生安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