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集安:推进辖区酒驾整治工作常态化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12 11:1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全面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力度,进一步巩固前期酒驾醉驾整治成果,集安市公安局持续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强对酒驾治理强度,始终保持酒驾整治常态化,全力防止夏季酒后驾驶反弹,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加强领导,明确任务。为保障酒驾违法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该局结合前阶段酒后驾驶专项整治工作实际,对酒驾醉驾常态化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参战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同时加强早晚高峰期管控力度,切实做到任务明确、干劲不减,确保整治行动成效。       

  严密布控,不留死角。为加强整治力度,确保酒驾管控不出遗漏,该局结合实际科学分析,严密布控织密网络,将管控时段延伸至后半夜,管控路段延伸至非重点路段,采取定岗、定人、定责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行为。在夜间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辅警均按规定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及加强自我保护的同时,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有力震慑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双微平台等多种多媒体宣传手段,使酒驾整治取得更好的效果,同时,积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与协作,及时提供典型新闻素材,对严重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及时予以曝光,广泛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和违法性,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着力营造驾驶人、乘车人自觉抵制酒后驾驶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