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临江: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13 10:4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610晚,“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在临江市政府广场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临江市公安局通过悬挂、设置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文艺演出等形式对“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宣传期间,禁毒志愿者通过耐心地讲解向现场群众宣传毒品对家庭、个人的危害。

  此次宣传活动,临江市公安局公安局共发放禁毒宣传单500余份,通过禁毒集中宣传教育,给广大人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普及课,营造了全社会积极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