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柳河: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14 15:1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的部署要求,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各警种、各部门人员深入企业,主动征求意见,加强整改措施,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安全保障。

  以“服企”为出发点,为企业营造和谐的人文环境。开展对全区12家重点企业和160家小微企业逐一建立帮扶档案,详细登记企业名称、法人代表、联系方式等相关内容,确定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民警。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限期落实整改并反馈信息,积极兑现对企业的各项服务承诺。

  以“安企”为立足点,为企业营造稳定的治安环境。帮助企业建立健全保卫组织,培训保安人员,强化保安措施,完善规章制度,提高企业自身安全防范能力,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活动。

  以“联企”为着力点,为企业营造宽松的社会环境。严格按《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和《全市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工作规定》抓落实。每月与对接企业落实定期联系制度,共同研究和推进企业治安防范问题;每季度深入企业进行一次走访座谈,认真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落实对策;每半年开展一次警企教育活动,由公安机关牵头组织,深入企业举办一堂法制教育讲座;每年度组织一次专题报告会。

  以“便企”为落脚点,为企业营造舒心的生产环境。进一步落实《社区民警服务企业行为规范》和《办理户口“一站式”办事制度》等多项便企惠民措施,重点整治和解决一线基层单位存在的办事拖拉、效率低下,“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以及“生、冷、硬、横、推”等群众反映较强烈的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