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辉南:全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14 15:1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夏季历来是火灾的易发、高发、多发期,各类火灾不安全隐患不断出现,为全力筑牢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墙”,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辉南县公安机关多措并举,积极开夏季防火消防安全检查整治工作。  

  加强部门联合排查。县局联合工商、卫生、等部门,集中开展公共娱乐场所夜查行动,重点对全市网吧、洗浴、KTV等公共娱乐场所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夏季检查行动,重点针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等内容进行检查,并要求单位要切实加强自我管理,加强防火检查巡查,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同时要加强员工宣传培训,不断提升单位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夏季消防安全,不断推进“防火墙”工程建设。  

  加强消防专职排查。县局消防大队在夏季防火监督工作中不断加大检查力度,积极消除火灾隐患,对全县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消防栓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应急照明、疏散设施是否完善,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立即责令当场进行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进行限期整改。  

  加强派出所点上排查。各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烟花爆竹经销企业、公共娱乐服务场所、企事业等重点单位、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重点检查了人员的消防意识、用火、用油、用电、用气、灭火设备、电线线路、消防通道等内容,对于发现的能够当场整改的简单问题,当场进行了整改,无法一时整改的内容,下发了定期整改通知书,并限期进行复查指导。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