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临江: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14 15:1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全力稳定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临江市公安局以强有力措施保持对酒后驾车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6月121830分至22时,临江市公安局组织大批警力在辖区范围内扎实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夜查集中统一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4人次,警车10辆次,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起。

  行动中,临江市公安局在辖区水闸、利民桥、临城、干沟子门、东大桥路段设置临时卡点,采取超常规举措,通过流动巡逻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按照“重点查、查重点”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逆向行驶、超员、超载、不按规定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力度,坚持做到查处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形成严管重处态势,对酒驾违法行为起到极大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