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安图:加大酒驾、无证驾驶查处整治力度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15 15:5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根据夏季交通违法犯罪的规律和特点,安图县公安局采取积极措施,加大对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整治力度,全力压降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灵活勤务模式。在重点路段,采取定点与不定点、巡逻与设卡、日常管控常态查与高发时段重点查相结合的整治措施,全力挤压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犯罪空间。

  坚持“零容忍”。对查获的酒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按照“快取证、快处理、严处罚”的要求,一律顶格处理,绝不姑息。

  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电视台、“双微”和短信平台、路边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全方位开展宣传提示活动,营造强大的整治声势。

  加强自身防护。为执勤民警配齐配全单警装备,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确保执勤过程合法合规,执勤民警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