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通化警方多举措加强夏季摩托车管理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19 15:1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加强夏季摩托车管理,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通化县公安局持续强化二、三轮摩托车通行秩序管理,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全力营造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合理调配警力,加大路面警力投入。最大限度把警力投入到路面上,强化对重点路段和时段的管控,加大对摩托车无牌无证、闯红灯、逆行、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对于查获的摩托车违法驾驶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理,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确保交通安全。  

  对摩托车驾驶人进行道路安全宣传教育。对行驶上路的摩托车驾驶人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关于摩托车管理的规定,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交通事故教育引导广大驾驶人要遵章守法、谨慎驾驶、文明礼让,提醒摩托车驾驶人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驾驶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办理车牌、保险,安全文明出行。  

  拓展渠道,强化宣传氛围。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多种媒介全方位、多角度向群众宣传关于整治摩托车的法律法规知识及相关措施,组织民警深入企业、社区、单位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关于摩托车管理的规定,剖析由摩托车引发的典型事故案例,不断提高群众法制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