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东吉分局采取措施扎实推进禁种铲毒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7-20 15:5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为有效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行为,辽源市公安局东吉分局结合辖区实际,采取举措,确保禁毒铲种工作取得实效。

  突出重点,强化部署。分局将禁种铲毒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增强禁种铲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召开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动员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实现共同发力,在全辖区开展禁种铲毒行动,确保铲毒务尽。在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充分利用新媒体方式扩大宣传力度与广度,使禁毒工作深入人心,着力构筑全民禁毒的坚实防线。充分利用“一标三实”、日常接处警工作等有利契机,逐步提高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问题的主动发现能力,深入田间地头及村民的房屋前后等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留一块死角。以社区警务室为中心,与辖管小区进行联合整治,将禁毒铲种任务划分到各警务室民警和辅警,使人人有担子、有责任。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