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辉南:紧急部署强降雨防范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08 16:2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我省从86日至8日期间,会有大暴雨,个别地区的降雨量在150毫米左右,为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按照上级领导部门要求,辉南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会议,紧急部署强降雨各项防范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重点部位管控。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提前发现,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社区、农村,加强对城市防洪设施、江河堤坝、临水建筑物以及城乡地势低洼、危旧居民住宅和国省干线道路、涵洞、地道桥、地下仓库等危险区域部位的排水和防御,坚决防止发生群死群伤和治安灾害事故。  

  强化宣传教育。为确保暴雨天气出行安全,该局联合气象局、电视台等部门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出行,同时利用微信微博发布实时天气信息、道路交通情况以及出行安全常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强化值班备勤。认真落实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带班局领导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备勤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保证足够警力,遇有紧急情况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民警在履行职责的同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安全防护,避免不必要的伤亡。信通部门加强应急通讯设备检查检修,保证稳定运行,遇有灾情、险情能够确保通讯联络畅通。严格执行重大警情信息报告制度,全面搜集、动态掌握本地汛情、险情、灾情,遇有重大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