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龙井:全力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10 15:4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活动开展以来,龙井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落实相关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加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根据交通违法行为高发时段、路段,合理调整上岗时间,将警力最大限度地投放到路面上,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同时,充分发挥“两站两员”的作用,严厉整治微型面包车超员、三轮车、拖拉机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

  加强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理。联合运管、安监部门,走进辖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通报近期全国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督促运输企业落实源头管理责任,强化对营运车辆、从业人员的管理,及时消除隐患。

  加强重点路段隐患排查。组织民警深入排查事故多发路段,对排查出的轻微破损道路隐患及时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路段要上报市政府应急办,并摆放警示牌,提醒来往车辆减速行驶,有效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双微”等媒体平台,宣传安全驾驶的重要性、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遵规守法的必要性,曝光典型交通违法案例,切实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