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集安: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人才“双创”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14 16:4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集安市公安局在省公安厅出台的《吉林省公安机关放宽人才落户条件助力人才创新创业六条措施》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细化制定了《集安市公安局放宽人才落户条件助力人才创新创业八条措施》,为实现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目标提供更加便捷的落户服务。

  《八条措施》制定后,集安市公安局利用微信、微博、传单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有效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户政大队主动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了解市人才招录、引进的相关情况,主动与人才取得联系,为其办理户籍、身份证等业务开辟“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