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泰安分局筑牢养老院消防安全“防火墙”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15 15:5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推进夏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严防重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辽源市公安局泰安分局对辖区养老院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清除工作,为老人筑牢一道“防火墙”。

  检查中,重点实地排查了养老院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门窗是否设置影响逃生灭火障碍物等隐患;是否存在电气线路老化、敷设不规范、私拉乱扯线路等行为;养老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要求及定期维护保养。询问管理人员遇火情时如何进行报警处置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处置等安全常识,并指导管理人员进行实际操作,纠正存在的问题。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明显位置悬挂条幅,现场讲解夏季消防安全应注意的事项。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