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通化:强化交通管理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23 12:1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给广大师生创造畅通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辉南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全警出动,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及重要疏导点位,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和秩序管理,顺利完成开学首日交通疏导、安全护学工作。   

  强化排查,组织到位。结合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科学安排警力,全面部署“护学”工作,实行一警一校,并提前对各个中小学校附近的道路通行条件进行实地排查,对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警示牌、停车位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全方位疏理,对确实不齐全的及时汇报,快速补充完善到位;并就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校园周边停车秩序管理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商,共同维护,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强化整治,管理到位。为净化交通环境,在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周围合理布置警力,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和维护,保持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对违法停车、闯信号、超标老年代步车、随意调头等易引起交通拥堵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及时消除交通事故隐患,净化了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强化宣传,提醒到位。为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开学前,民警借助返校时机,走入校园向广大师生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同时以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向接送学生车辆的广大家长、司机朋友进行交通安全出行提示,提醒广大驾驶员要提前选择好出行线路,小心驾驶,保持车距,注意安全。同时还积极协调各沿街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标语,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开学首日,车多人杂要注意文明礼让,安全驾驶。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