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梅河:便民服务日开放窗口为民服务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10-11 15:2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梅河口市公安局为妥善应对国庆节前后的办证高峰,更好的为节日期间返乡群众服务,户政管理大队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将105日作为便民服务日,在全市1个户政大厅、24个派出所开放窗口为群众服务,切实履行各项便民服务承诺。

  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派出电子屏幕发布公告等形式,做好国庆假期间预约服务宣传工作,提醒群众国庆期间办证时间、办证地点,105日上午9时至下午15时为窗口开放时间,尽量让更多群众,特别是节日期间返乡办理身份证件群众知晓便民措施。

  国庆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学生集中返乡,针对各项办理新规特别是户政放管服“十条措施”进行重点部署、集中宣传,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工作人员,尽心尽力解决群众困难,使他们感受到民警的细致热情服务,给返乡者传递家乡的温暖。

  在节日期间,所有户籍窗口采取预约服务和弹性工作制度,切实落实好省公安厅各项服务制度和工作,提供“预约办证”和“绿色通道制度”服务,向群众公布节日期间值班民警情况及联系电话,提供预约服务。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