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梅河;采取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10-26 15:1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民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公安工作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梅河口市公安局完善并推出有力举措,进一步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廉政教育常态化。以每月一讲活动为抓手,认真落实活动的时间、内容和人员,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常态化。督促全局民警将廉政教育内容纳入日常生活,做到常讲常教育。教育全局民警必须严格遵守公安部“三项纪律”、“八个一律”和其他各项规章制度。

  廉政谈话经常化。该局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所队干部、所队干部与民警进行廉政谈话,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情况汇报,督促民警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和廉政责任承诺,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纪律禁令。

  重点岗位监督制度化。将公安部和省公安厅通报的公安民警违法违纪的案件传达到每一个领导干部和民警,要求领导干部和民警吸取事件教训,引以为戒。尤其要求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民警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决不触碰高压线;领导干部树立“从严治警是最好的从优待警”的理念,把严格管理、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作为组织对民警的关爱。对领导干部和重点岗的监督形成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建立个人廉政档案,内容包括个人述廉报告,干部廉政谈话记录、个人重大事项报告以及违纪记录等,并进行动态管理。

  政风行风建设普及化。每季度通报一次全局队伍建设情况,形成联动机制。每半年举行一次全局警风警纪监督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以提高群众满意率为目标,努力提高教育和服务质量,强化全局民警的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