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白城:开展行业场所治安管理检查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12-04 16:1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深化扫黑除恶重点治乱专项行动,规范娱乐场所经营秩序,维护社会治安良好局面,白城市公安局针对洗浴、按摩、宾馆、KTV等大型行业场所开展治安管理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历时两周,取得了显著成果。

  为了加大对行业场所的管控力度,此次行动针对全市行业场所存在的不同问题开展了检查工作:着重检查了大型娱乐场所各种证照、硬件设施是否完善、齐备,场所内是否存在涉黄、涉赌等违法活动;着重检查了旅馆业主是否贯彻落实了“实名登记、实数登记、实情登记、实时上传” 的“四实”制度,旅馆业信息系统运行是否正常。同时,对各行业场所的视频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对行业场所出入人员进行全方位、实时监控,进一步落实了管理责任,最大限度地消除了行业场所的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拒不落实管理要求的行业场所,一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严厉处理。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