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延边: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检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1-24 14:3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严厉打击非法使用易制毒化学品行为,春节前夕,延边州禁毒办联合延吉、敦化市禁毒办开展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检查。

  期间,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延吉、敦化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危化品报备单、运输凭证,易制毒化学品的保管、使用、出入库登记,储存场所安保及防范机制落实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最后,检查组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办法》要求,做好各个环节报备工作。二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协作,网上审批购销后及时到当地公安机关进行报备。三要规范管理制度,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实规章制度,确保“两节”“两会”期间易制毒化学品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