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白山:开展“交通安全出行,扫黑除恶知识普及”进校园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3-22 15:2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全面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白山市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走进辖区企业、社区、乡镇、校园持续开展以“交通安全出行,扫黑除恶知识普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近日,该局交警部门深入白山市第十六中学开展了一次“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以及“扫黑除恶”知识普及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先通过精心准备的宣传课件为全校师生宣讲道路交通安全,从他们日常生活中的走路、乘车、开车等方面着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发人深省的身边事例引导他们了解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更安全的参与交通。并向他们宣传公安机关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及“扫黑除恶”的决心,宣传涉黑涉恶案件的类型及危害,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

  最后,民警向学生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页、《致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大力号召广大学生、家长积极配合,鼓励他们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主动参与到交通违法行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举报工作中,共同为和谐稳定、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