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白城:采取措施强化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7-22 14:2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按照全省公安机关月工作例会的部署要求,白城市公安局在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上下工夫,采取“三结合”措施,兜底排查,力争做到做到不漏一事、不漏一人。

 走访调查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民警会同基层组织深入社区、农村、单位和居民家中走访调查,对相关人员、家庭矛盾、邻里纠纷、劳资纠纷等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排查,同时把矛盾纠纷排查与开展治安管理、安全检查等日常工作相结合,把矛盾纠纷排查融于日常工作中。

 地毯式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民警对单位内部、出租房屋、施工工地、娱乐复杂场所、旅店宾馆等流动人口集中落脚点,全面开展地毯式的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日常排查与责任落实相结合。在排查过程中,坚持把日常排查了解到的各类信息和矛盾纠纷逐一建档归类,落实排查化解责任,对于一般性的矛盾纠纷由排查民警及时化解,对于重大矛盾纠纷落实专门的化解民警,实行责任制,分类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楚、情况清楚、责任民警和责任单位清楚、化解措施清楚。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