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白城:强化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7-26 11:0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白城市公安局治安部门结合“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活动,进一步加强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因违规销售汽油发生重大事件,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强化常态管理,加大检查力度。不定期开展对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实名登记检查,形成常态,坚决杜绝不符合规定购买散装汽油的行为。针对加油站散装汽油台帐实时掌握散装汽油销售情况,对购买散装汽油人员及单位进行抽查回访,逐一进行核查。

   强化整改追责,落实整治措施。对加油站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在强化安全隐患监督检查的同时,严格落实散装汽油购销管理制度。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以及违反规定销售散装汽油的,及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及时将情况通报有关单位和部门,并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强化宣传教育,争得群众理解。督促加油站将《关于散装汽油购买、销售实名登记制度的公告》、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散装汽油购买流程、属地派出所民警和报警电话上墙,广泛开展宣传,认真做好解释工作,使广大群众了解散装汽油安全管理有关规定,自觉规范购买,避免矛盾纠纷的发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