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开展“走遍辽源”环境整治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0-04-13 10:2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按照《关于“走遍辽源”环境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和《2020年全市春季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辽源市公安局精心组织、缜密安排,与市人大、市政府办共同开展“走遍辽源”环境整治活动和爱国卫生日活动。市局在局党委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市局民警共1100人次参加活动。

  为做好“走遍辽源”环境整治工作,市局提前踏查包保的长寿社区,将110栋住宅楼划分成10个网格区,分别由局领导负责,并确定牵头警种。市局准备铲刀、钢刷、喷壶、铁锹等工具1000余件,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中,各级领导干部和民警深入各自包保责任区,对小区内的小广告及周边白色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广大民警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积极克服天气寒冷、广告较多、不易清理等不利因素,累计清理110栋楼的楼宇门、外部墙体、公告栏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15000余条,捡拾白色垃圾300余袋。

  社区群众积极配合整治活动,热心提供清理小广告用水和梯子、桌椅等物品,对大有改观的小区面貌和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表示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