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开展“百吨王”超载货车整治行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0-04-26 09:1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形势安全稳定,近日,辽源市公安局在绕城公路、303国道、206省道,开展“百吨王”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秩序大队认真分析当前“百吨王”超限超载货车运行规律,提前组织部署,优化警力配置,以违法行为突出的国省公路为主战场,严查车货总重达100吨以上的公路货运车辆及严重超限超载的其它运输车辆。对发现的超限超载车辆,进行查扣处理,对超载司机进行处罚教育,对超载货物分流转运。整治中,民警严格规范执法,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重罚高压态势,遏制超载现象,保障道路安全。同时加大对货运车辆非法拼装、改装、涉牌涉证的查处力度。

  截至目前,秩序大队共检查货运车辆312余辆,查获“百吨王”超载大货车3辆,其他超载车辆6辆,有效震慑控制了“百吨王”超载货运车辆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