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联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0-12-02 08:5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打击防范涉食品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辽源市公安局联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入一线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本次共检查摊位、商店50余处,主要围绕石河小街集市食品小摊位、中小学附近食品商店等位置。检查中,民警仔细查看、询问各摊位食品生产日期和进货渠道,查看商店是否有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手续。期间,民警积极宣传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商家自觉守法,坚决预防销售过期及伪劣食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商户进行立即整改。并发动周边群众积极举报问题线索,营造警民齐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行成强有力的震慑效应,从源头遏制涉食品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突击检查,切实增强了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食品犯罪的决心,有效防止假冒伪劣、过期食品流入辖区,切实维护了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