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延边:联合州交通运管部门约谈重点客运企业负责人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0-12-02 08:5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督促重点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11月27日,延边州公安局联合州、市交通运管部门对延吉市东北亚客运公司、延边运输有限公司延吉公铁分流客运站企业负责人及客运站站长进行了集中约谈。州、市交警部门相关领导及州、市运输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会上,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对东北亚南站上车隐患问题、延边汽运公司在城乡公交线路存在超员、不系安全带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代表州交安委分析了近期我州交通安全形势和面临的主要风险,通报了省督导组检查延边州客运站时发现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运输企业领导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务必以此次约谈为警钟,立即查找漏洞,迅速整改,积极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进出站和路面动态管理,对每辆进出站车辆都要进行仔细检查,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三是强化城乡公交车的路面管控。即日起,对国省道公交车辆超员、超速、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严管重罚。四是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要通过严教育、严管理提升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同时,要针对恶劣天气制定气象预警信息分级分类工作预案和防范措施。五是对省督导组检查出的问题要立即进行内部整改,并向行业主管部门进行汇报,制定整改措施,并将整改结果上报给延吉市运管部门的同时上并上报州交警支队。

  客运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约谈要求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认真整改隐患问题,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