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白城:坚决打好“年终岁尾”平安建设攻坚战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1-01-26 08:5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针对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特点,结合白城辖区实际,白城市公安局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超前部署,不断深化三项工作,将平安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奠定基础。

  一是紧盯民生热点,提升整体打击效能。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严打“两抢一盗”等侵财类犯罪、涉毒违法犯罪等群众深恶痛绝、影响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活动;打破警种界限,科学调配警力,提高破案效率,同时,加强对案件高发、防范薄弱、群众居住等重要部位的巡逻守护活动,挤压犯罪空间,预防和减少发案,通过巡防、自防、互防的形式,以小片区的安全促大辖区的稳定。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监管防线。深入排查隐患,开展危爆、涉毒、消防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对辖区涉危涉爆单位、城乡结合部、人员复杂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隐患尽除、违法必究,加大对管制刀具、枪支弹药、烟花爆竹管理,对辖区内的所有成品油销售企业、加油站、因生产生活需要经常散装购买使用汽油的单位和个人进一步进行了摸排,全部登记建档,强化监督管理。

  三是严守根本宗旨,实心实意服务群众。开展便民活动,推行便民措施,切实做好群众满意工作,真正让群众安心、舒心、放心,完善“一窗式受理” “一站式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利民措施,以“窗口服务”为抓手,开展灵活多样的便民服务措施。严格落实警务公开制度,把办证、审批业务及服务指南公开上墙,方便办事群众查阅、了解和掌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增强工作透明度。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