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吉林:市局积极开展缉枪治爆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1-09-22 08:5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后,吉林市公安局强化选题策划,整合媒体资源,瞄准中央级媒体,全方位发动群众、展示战果,为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工作中,吉林市公安局组织精干力量,紧密围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宣传重点,密切关注工作进展,及时策划,跟踪采写宣传全市公安机关专项行动措施、经验成果,密切沟通协调媒体,及时在新华社、人民公安报等国家级媒体推出了《吉林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吉林市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制造、持有、私藏枪支案》《吉林舒兰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私藏枪支弹药案》等稿件3篇,在东亚经贸新闻、平安吉林、吉林讯息网、警安在线等省级媒体刊发《吉林市龙潭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制造、持有、私藏枪支案》《吉林舒兰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私藏枪支弹药案》等稿件。同时,在市局“两微一端”及市局互联网门户网站开设专栏,并刊发稿件10余篇。

  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有力展示了吉林市公安机关缉枪治爆的决心和态度,让群众认识到涉枪涉爆具有严重违法性和极端危害性,极大地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缉枪治爆的热情。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