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梅河口:市局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3-01-11 11:0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梅河口市公安局组织全警举行升挂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等活动,强化警察职责担当,展示新时代警察风采,以此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活动现场,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三名民警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重温了入警誓词;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丁相明致词;奏(唱)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局党委指出,2022年,身为警察,梅河公安身上担负着重大的政治和历史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和守土尽责,确保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绝对安全;为了人民安居乐业,同志们义不容辞与犯罪分子做斗争;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同志们奋勇向前,不畏艰险;面对各类犯罪活动,同志们坚持“双清零”,攻坚克难,不破楼兰终不还,刑事案件破案率和治安案件结案率均达到90%以上;面对人民群众的殷殷期盼,同志们无悔付出,真情服务,全天候、多方位提高街面见警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越来越高;梅河新区公安局的正式成立,为梅河公安历史掀开崭新的一页,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各项公安工作取得前所未有的成果,得到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实践证明,梅河新区公安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局党委强调,奋斗创造奇迹,新的一年,梅河公安将步入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全体公安民、辅警要相信“惟拼搏者进、惟实干者胜、惟担当者赢”,将不惧风雨、不畏艰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为创建更高水平的“全国最安全省份”、为梅河新区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局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机关民警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