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关注

【吉林日报】科学组织 有效防范 确保安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7-27 08:3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本报7月26日讯 在首届全球吉商大会即将召开、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启动之际,今天下午,副省长、公安厅长胡家福带领检查组深入大会会场和代表驻地宾馆,实地检查督导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

  胡家福在检查过程中指出,扎实做好首届全球吉商大会安保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赋予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责任。全省公安机关特别是长春市公安局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科学组织、有效防范、掌握主动,全面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胡家福先后来到凯悦酒店和省宾馆查看安保情况,细致了解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和在场执勤的公安、警卫及有关工作人员,要牢记万无一失与一失万无的道理,对安全防范问题要想全、想细、想万一,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在主会场入口处,胡家福询问了解安检门何时安装到位、安检流程如何设定等情况,他强调,安检工作责任重大,每个同志都要做到眼明心亮、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同时,要改进安检方式、提高安检效率,既把牢“安全”之门,又敞开“友谊”之门。

  检查过程中,胡家福听取了长春市公安局关于大会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胡家福强调,大会安保工作的重点在“防”字,要坚持以面保点,科学设置防控方案,精心构筑安全屏障,以社会面的整体平稳可控确保大会安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