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关注

【人民公安报】吉林广西推进火灾防控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11-09 17:5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本报讯 11月7日,吉林省政府召开全省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约谈会,对全省6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胡家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对于消防安全而言,隐患就是事故,要深怀对生命的敬畏,以“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立说立行、全力攻坚,决不能让隐患病灶继续存在、恶化。对公安部通报的重大火灾隐患,要按照“一隐患一专班、一隐患一方案、一隐患一督办”的要求,综合运用媒体曝光、刚性执法等手段,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年底前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中的职能作用,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要承担起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隐患自除、责任自负,对整改不力的单位逐级追究责任,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要充分认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对于维护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牢固确立“红线”意识,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向“不作为”说不、向“慢作为”喊停,确保全省重大火灾隐患年底前全部整改销案。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