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关注

【人民公安报】吉林开展进企业送服务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7-14 10:1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本报讯 日前,吉林省公安厅组织多个部门警种与全省26家外埠商会开展“进企业送服务”座谈交流活动,听取商会代表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座谈交流会上,吉林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公安机关“三项整治”和助力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与会商会代表则就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服务民营企业、助力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若干意见建议。同时,吉林省公安厅相关部门警种还与外埠商会建立起微信群,及时推送公安工作新动态,收集掌握民营企业新需求。对商会代表提交的事项和问题,吉林省公安厅各警种部门和属地公安机关将在规定时限内予以答复。

  据了解,吉林省公安厅从即日起至年底,在全省范围内组织省市两级公安机关特邀监督员,分3个阶段分别开展“进企业送服务”“走社区评警风”“访民情寻线索”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正风肃纪新动向和便民利企新举措的知晓率,促进公安机关规范执法。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