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关注

【人民公安报】吉林完成居民身份证制证数据整合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30 12:4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本报讯 日前,吉林省公安厅完成居民身份证制证数据整合工作,有效清理更新了一批居民身份证制证信息,建立健全了居民身份证数据更新维护机制,共计清查汇集居民身份证历史信息3484.1万条,上传、整合居民身份证制证数据3476.1万条,全部通过部级检测验收。

  为切实做好居民身份证制证数据整合工作,吉林省公安厅户政总队成立工作专班,调派专人分线负责,缜密研究,细化方案,精心制定时间表,有序推进数据整合工作。他们严格执行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准确把握数据整合关键环节,熟练掌握具体要求和操作规程,专门组织技术保障力量,全面开展网络、软硬件支撑环境和安全管理等方面技术保障工作,为数据整合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工作中,他们不断加大对居民身份证受理、指纹采集、制证回馈、质量回馈信息的检查比对力度,及时补充、修正缺失及不规范的证件信息,全面收集、补齐不完整的制证数据。同时,加强对操作环境和技术人员的指挥调度和日常监管,在信息存储、传输、汇总、维护等环节采取严格技术防范措施,切实把严筑牢数据整合工作信息安全关口,防止信息泄露,确保了居民身份证制证数据完整、可靠、安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