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关注

【人民公安报】吉林表彰120名见义勇为人员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4-01 10:5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本报讯 记者李吉胜、通讯员庄玲玲报道:日前,吉林省第六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120名见义勇为人员在会上受到表彰。会前,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会见受到表彰的见义勇为人员代表。吉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金波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表彰大会上,吉林省政府授予郭中凡等12名同志、追授周伟等18名同志“吉林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吉林省公务员局、吉林省公安厅授予李东升等46名个人“吉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追授郭明赫等14名个人“吉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李文等30名个人“吉林省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

  会议强调,吉林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积极发展见义勇为事业,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发现和挖掘一批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英雄人物,通过大张旗鼓地表彰、宣传、学习见义勇为英雄模范,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到见义勇为事业中。

  会议要求,吉林省各地各有关部门今后要不断完善表彰奖励、慰问抚恤、困难帮扶等工作机制,健全见义勇为奖励保护体系,及时发现、及时确认见义勇为行为,积极建立见义勇为人员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和快速救治机制,积极救助和慰问见义勇为困难家庭,妥善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要积极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在政策、资金、待遇上给予见义勇为工作更多倾斜,保障见义勇为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