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关注

【人民公安报】吉林警种联动抓获在逃人员488名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4-17 15:0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本报讯 记者李吉胜报道:今年以来,吉林省公安厅通过层层压实警种部门责任,统筹运用多种资源和手段,切实加大追捕在逃人员工作力度,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据统计,今年3月,吉林省公安机关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88名。

  为切实做好在逃人员抓捕工作,吉林省公安厅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刑侦、网安等警种部门对追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力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全省公安机关科学整合侦查资源,合理安排追逃力量,扎实做好信息研判、专案追逃、巡防查控等工作,形成了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大追逃格局。

  吉林省公安机关网安等警种部门巧妙运用专业技术和专业平台,精心筛查疑似人员,深入挖掘重要线索,全力开展落地查控。同时,治安、交警、出入境等警种部门和基层派出所充分发挥工作优势,通过设卡盘查、巡逻盘查、集中清查、入户调查等方式,积极落实追逃工作职责,发现并抓获了一大批网上在逃人员。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