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关注

【吉林日报】扶余警方成功侦破故意杀人案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6-05 16:3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5月31日,扶余市公安局民警经过44个小时的连续搜捕,将潜伏在林带里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5·29”故意杀人案成功侦破。

  5月29日13时37分,扶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肖家乡王家村张某报案称:村民李某和吴某因琐事发生口角,吴某用尖刀将李某扎死。副市长、公安局长蔡云飞立即带领刑侦大队警力赶赴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尸检。公安局政委刘然,副局长栾柯奇立即带领刑侦、巡逻、治安及周边派出所警力150余人,快速对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吴某进行围捕。同时调度8个交警中队在中线、北线及各渡口等重点部位进行搜捕堵截。

  至当日20时,在搜捕行动中,全市共出动车辆150辆、警力180人,印发悬赏通报万余份,发动周边村屯2万余人、摩托车1000余辆,在包围圈内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地毯式搜捕。5月30日14时许,市公安局又协调扶余市蓝天救援队,对包围圈内的树带、荒山、坟地进行搜索。

  5月31日7时许,松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许晓明,巡警支队长李刚带队赶赴围捕现场,对犯罪嫌疑人吴某容易藏匿的树带、荒山、坟地等进行徒步搜索。9时许,刘然、栾柯奇组织参战警力经过44小时的连续搜捕,终于将潜伏在肖家乡杏树沟村南侧500米林带沟子里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并当场制服,搜缴凶器尖刀一把。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对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