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公安部慰问组来我省走访慰问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1-10 12:5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月7日,公安部审计局局长吕武钦率公安部慰问组深入到我省公安机关基层所队,公安英模、烈士家属和困难辅警家庭走访慰问,向他们转达国务委员、公安部长赵克志和部党委的深切关怀,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慰问组首先来到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桂林路派出所,听取派出所辖区情况介绍,参观派出所指挥调度中心、办案区、智能枪管中心、户籍窗口和办公区。吕武钦局长代表部党委亲切慰问全所同志,鼓励大家要时刻保持集体荣誉感,传承发扬刻苦实干的精神品质,为辖区安全和百姓安居乐业再做贡献。在宽城分局烈士徐有志家中,吕武钦局长代表部党委亲切慰问烈士家属,仔细询问了烈士家属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吕武钦表示,部党委和各级党组织不会忘记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公安英烈,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烈士家属,想方设法帮助烈士家属解决生活难题和后顾之忧。

  在经开分局,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值班执勤民警,参观了分局指挥中心并听取视频监控建设与实战应用情况汇报,对分局工作予以肯定。吕武钦代表部党委对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越是节假日基层民警肩上担子越重,年关将近,让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是人民警察共同的愿望,希望基层同志们保持定力、勇往直前,用扎实肯干的精神守护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慰问期间,吕武钦局长为二级英模晁军、杨冬和监管支队第一看守所代表李承伟送去部党委的亲切关怀,并发放慰问金。

  当天下午,公安部慰问组来到长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参观了特警支队荣誉室,听取了特警支队基本情况介绍,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体能和搏击训练的特警队员,观看了特警支队工作专题汇报片。吕武钦说,长春特警历史传承悠久、工作成果突出,多年来,长春特警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希望长春特警坚持学习、扎实训练,不断创新战法技能,在实战中发挥出应急处突、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作用。

  吕武钦局长一行随后来到长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特困辅警张海涛家中,向张海涛一家送上部党委的关怀和新春问候,鼓励张海涛要勇于奋斗、战胜困难,努力创造幸福生活。在沈阳铁路公安局长春铁路公安处长春站派出所,慰问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观看了情报信息指挥室实战应用情况。吕武钦代表部党委对铁路公安长期以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铁路公安在新的一年中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同时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进一步树立好、维护好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坚决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省公安厅政治部、长春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