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刘金波在长白山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奋力在“建设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中体现公安担当

以确保“五个安全”的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9-11 14:0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9月6日至7日,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这一主线,奋力在“建设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中体现公安担当,扎实确保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边境安全、旅游安全、交通安全、生态安全、社会安全,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刘金波先后来到长白山公安局扫黑办、出入境服务中心、车辆管理所、市局指挥中心,实地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出入境管理服务、群众办事窗口建设、边境安全管控等工作情况。他勉励全局民警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创建最平安景区”作为第一位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狠抓景区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反恐防暴工作,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带动平安建设,严厉打击整治影响群众和游客安全感和满意度的突出问题,同时进一步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辖区群众和来往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不断擦亮长白山这张“吉林名片”。

  在长白山公安局党委会议室,刘金波听取了长白山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对长白山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长白山公安机关要坚持以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加强和改进长白山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努力解决制约公安工作发展的机制性、保障性障碍,不断夯实公安工作根基、增强队伍活力、提升核心战斗力。要以最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好国庆安保重大职责使命,凝聚全警智慧和力量,以战时精神状态、战时工作标准、战时纪律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国庆安保工作,坚决打赢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要继续保持班子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务实重行的优良作风,努力在奋斗和实干中谱写长白山公安工作新篇章。要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做好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有机结合,深化廉洁从警教育,打造风清气正的过硬队伍,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提供坚实保障。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长白山公安局局长董万存,厅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